“快走吧,快上课了,让蚂蚁先搬。我们先教室吧…。”
?
我慢慢的站起来。走了过去。当我转变上讲台的时候我发现刘玲笑的依然跟一样,我我想的一丽。不过这回上讲台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没有任何表情的走到上边。
我可从来没有旷过课哦。难今天晚上要旷课吗?去。是在试我的胆量,不去又觉得不得不去…我急速的转动大脑。想着利弊。
“上课不好好听讲,在哪什么呢?好了,大家坐好,打起神来,轩就站在那里,下课才回去。”
“明天有雨是不是呀,”
…
“轩,站起来,到讲台来。”我慢慢的站起来,
“轩,你嘛?对着墙吗?是不是有蚂蚁搬家啊…”我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