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又过了一会儿,他握着我的手
了
,
:“你看…不,你听的
我是谁吗?”
我的归宿,那么我就
藏在这黑暗中再不
来。没有人能找我
来…
我猛的后退,背就撞到了墙上。啊!他是黑夜里的
鬼,我跑不掉了。我蜷缩在墙
角,双手不知所措的动着,怯弱的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不跑了…真的,我不跑了…”
可是那个声音还是不放过我,低沉的
:“你在
什么?”
我求饶,可是面前的人却一
反应也没有。难
还不够?我要怎么
,我好怕,他会打我,折磨我…
说实话,我
本不知
他在哪里。但是他应该是在我的前方吧?所以我就瞪大
睛看着前面,忙不迭的
。也没心思去分析为什么他看得见我我看不见他了…
“醒醒吧…”不知
是谁在我的耳边不停地念叨着。我觉得好吵,想要翻个
继续睡。可是却发现一动浑
就痛的要命…
又等了半天,他仍是一
反应也没有。我想,这坏了,难
他发现什么了?一想到这
,我就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不要,不要再打我了,不要再那样对我了…
就是他折断我的手臂,踩烂我的手掌,还践踏我…
我艰难的撑在地上,爬啊爬着的,忽然耳边响起一
惊雷。“你要去哪里?”
可是为什么夜晚总是过不完,为什么这么黑…
我于是一动也不敢动,我知
我只要听话,让他满意,就可以减少我的痛苦。他就是想折磨我,所以我就要
害怕的样
,况且,我是真的很害怕他…
我眨了眨
睛,可是什么都看不到,更加看不到那个带给我所有恐惧的人。
我的第一反应是摇
,但是反应到什么似的
上改了过来,变成
。心里重重的吁
一
气,差
就错了!
再然后,我就吓得一动都不敢动了…因为我忽然就清醒了过来。
我记得这个声音,我记得,太
刻不过了…
希望没有错。
我伸手扯着衣服,只能用一只手,所以半天也没扯动。我一边扯一边哭,声音不敢太大,于是就变成了低声的缀泣“我会很听话的,你可以打我啊,骂我啊!这样你就一定会开心了…我不会反抗的…我本来还在继续动作着,可是双手忽然被握住。他的动作不容置疑,但是并不是很痛。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用力…
(咳咳,其实…我想说,终于
完了,再
也不会
小风了…呃,然后,今天人品发作赶上了大雪中的一趟车回家了。不过没时间只好就更一章了…以后也会努力更新,争取尽早完结。)
我忽然想,我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我,我是不是可以溜走?
我吓得猛甩开他拉着我的手,双手一通挥舞。好像有什么东西扎我的手背上,但是我仍然不要命的动着,于是针
被扯掉刺破了血
…
我静静的等着他的反应,心里忐忑,不会,不会
什么问题吧?
他的手很有力,许是我的手太冰凉了,所以显得他的很温
。但是现在我不敢去想这些,我只是聚
会神的听着他也许将要说的话…
好在没有多久他终于开
了,语气带着淡淡的疑问,
:“你看看我。暂时,我不会再动你。我会等你伤好了,不然你死了我还找谁报仇去?”
我动作一顿,一个翻
不稳从床上跌了下来,想跑才发觉脚下不大利索。对了,我的脚好像也不大好…我睁开
睛,想要看清他的模样,未知更让我害怕。好像只要看的到,就可以减少我的恐惧。天知
,我最怕黑了…
我应该是认识他的,可是却怎么也想不起他叫什么,我只记得那些恐怖的回忆,总有这样一个人在不停的折磨我…不过他既然要找我报仇,那定是我的熟人了。
我哭着:“真的,我真的不敢跑了,你要怎么样都行…”我说着拿起衣袖
了
脸,
着
着忽然发觉,我怎么穿着衣服的?对了,他一定是在为这个事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