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章(2/4)

一下外面的天都快黑了

还甜得刚刚好!

然后洗澡吃饭

看了一下我的"百战小码表"

但缺得好!

所以我还是专心我今天的工作吧!

但不是那的亮

通常喝的东西只要够甜就会让人赞不绝

但我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她要了我的电话吧

筱柔不论在哪里都是那么抢

人在专心的时候时间都是过得很快的

盘坐在床上边吃可乐果边喝可乐边看"可乐节目"

[呵呵~~好了!那我就等你电话啰!]

这样的女孩你要说她聪明吗?

听见的又是台北市的喧嚣

我的"百战小夹"

"真的吗?那你都不洗澡?"

#%&$%#!#%#

我起走向吧台

真怀疑她是不是女座的

"ok!我该去忙了!你慢慢坐!"

[不信?那我说给你听,我每天就起床,上课,下课,回家,睡觉没了!]

然后递给她

再加上那么香的洗发

"一书,你要走啦?"

"每天一样?学生哪可能每天一样"

我得赶去买些零饮料

[洗ㄚ!但我想一下!我上次洗澡的时候是民国嗯]

还是要说她会找麻烦?

唉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

在"老树咖啡"工作的都是女孩

我想八成是因为洗发的问题

我也再一次开始我今天的工作

准备看晚上7:30的龙虎综艺王

God

上写上我的电话

连这超省略型的生活日报都能挑病来

"你够了你!还真的咧!"

说真的"拿铁"还真好喝!

积分:6

是类似加州苹果的那鲜红

尤其是迷死那几个坐在窗边的"老不休"

她每次现都要我睡不著觉

"Bye-Bye!"

拿铁确实够甜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

我想没有人喜这样的声音

筱柔走到我旁边对我说

哇咧

都6多了



第一次被"女"要电话!

"我看你好像很忙耶!"

但奇怪的是今天的我居然不排斥?

所以我还是专心今天的工作吧!

因为我发现有些中年人都会在她经过边时把睛"黏"在她

她再一次转开始她的工作

看起来就很亮

老树咖啡

她们都穿著红衬衫

温柔的风

但是我这个门只有T恤的人是没资格评论别人的穿著的

我是可以在这里等她到她下班

一会儿她把纸笔拿来了

不迷死人才怪!

而且不失咖啡的原味

而且不失红狂野的味

[好!你忙你的!]

真缺德

发帖:325

没错!

可能是因为我找到了筱柔吧!

的摆著一付勇敢的样

[Ok!再见!]

wind2003

没有一个男孩

然后把明天一整天的生活费到别人手上

突然有觉想叫她不要用棕榄之选了

红得刚刚好!

人都已经那么漂亮了

[不会ㄚ!我每天都一样那几件事,24小时嫌多耶~~]

"好!改天见!"

不知是这里煮咖啡的技巧超还是我不懂什么是好喝的咖啡

也可能是因为我终于平复了那恼人的思念狼吧!

于2003-01-0404:09——

来自:遥远的天空

回到住洗完澡吃完饭

[是ㄚ!晚上还有事要!]

但是我这个连杯咖啡都要翻Menu的人是没有资格评论咖啡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